香港醫藥援助會 Project Concern Hong Kong


捐 款 辦 法

 

你們的捐款可以使我們繼續為每年約50,000人次提供牙科、眼科及中醫服務,以使他們能及時得到適切的治療。


1. 銀行直接存款
可直接存入以下戶口(賬戶名稱:香港醫藥援助會),並把存款單據連同捐款表格傳真2776 9083或寄回本會:
中國銀行(香港) 戶口號碼: 031-389-1022649-1
滙豐銀行     戶口號碼: 444-068514-001

2. 支票捐款 
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回本會,支票抬頭註明『香港醫藥援助會』

3. 網上銀行捐款

如閣下銀行戶口設有網上銀行服務,便可登入網上銀行戶口,選擇繳費服務,便可將捐款從閣下的銀行賬戶轉賬至本會。

4. 捐款箱
本會轄下各服務單位,包括牙科診所、流動牙科車、醫援會中醫診所及眼科診所,均設有捐款箱,可以把捐款直接投入捐款箱內。

 

所有捐款表格、支票及存款單據可郵寄以下地址:
九龍深水埗李鄭屋邨商場地下116

查詢電話:2776 9081

  • 本會會向捐款者發出正式收據(投入捐款箱之捐款除外),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憑正式收據向政府申請免稅
  • 為感謝捐款者對本會的支持,本會的年報會列出該年度的捐款者名單。